正在直播林心如霍建华婚礼...霍建华林心如婚直播中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正在直播林心如霍建华婚礼...霍建华林心如婚直播中。霍建华确实有邀请胡歌参加婚礼,不过他不会担任伴郎,这让粉丝相当开心他不用当“万年伴郎”,还可以参与好友人生大事了。林心如霍建华婚礼详情:

霍建华林心如将于月底在巴厘岛举办婚礼,据悉这只是一个低调的家族亲友婚礼,规模不大。目前已有吴奇隆等部分艺人好友收到了婚礼邀请。

对于最受关注的“胡霍CP”,之前有说胡歌未受邀请让粉丝心碎,最新消息是霍建华已经邀请“好基友”胡歌,但胡歌为避免抢镜确定不会出任伴郎;而林心如方面的“好基友”范冰冰则会以“军师”身份出席,筹备婚礼细节。不仅一对新人甜到漏,嘉宾都显得无比贴心。

正在直播林心如霍建华婚礼...霍建华林心如婚直播中。最后,祝福林心如和霍建华可以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