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岛简介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松鼠岛位于太阳岛风景区围堤内北部,是浪漫、温馨的绿色小岛;安静、高品味的游玩、观赏岛。它以*具特色风光、及聪明玲俐的小松鼠赢得了游客的赞赏,小朋友们的欢欣,畅游松鼠岛,至身绿之岛,漫步幽幽小径,感受身临其境的自然风光。

松鼠岛占地面积2.4公顷 ,四面环水、地势起伏,由三个小岛组成,小岛之间以仿木栈桥连接,周边设置了防止松鼠逃逸的玻璃围墙,岛上为松鼠设有多处喂食点,岛内散养着人工驯化的松鼠 1600 余只。

松鼠为典型树栖鼠种,又名灰鼠,松鼠科动物。体态修长,尾密长、蓬松而粗大,栖息于山地针叶林和针叶阔叶混交林中,以树枝、苔藓等筑巢于树枝间。冬季耳端具一撮黑色长毛束。松鼠以植物性食物为主,也取食昆虫及其幼虫、蚊卵、鸟卵等。松籽、橡子、胡桃、栗子等坚果是松鼠的*爱。其用爪子捧着核桃吃东西的可爱姿势具有*特的观赏价值。

标签: 松鼠岛简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