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芳与金叶蜈蚣养殖的财富传奇(下)

2016-10-16来源 : 互联网

女孩与毒虫的财产**(下)

鞠芳,范例的八零后女生,胆子很大,共性很强,为了蜈蚣,她和多年来往的男伴侣分别,成了北漂一族。仰仗不伏输的脾性,事实下场成为身价**的蜈蚣养殖姑娘,在北京养殖金叶蜈蚣20余万条,年发卖额八**元。

蜈蚣的售价和体长有关。可是必须正视,传统中医操作的是少棘蜈蚣,而且他的药力是切当靠得住的。若是进行了改良,很可能药力降落或者失药力,到时辰没有处所收购,那丧失会更大。所以在改良时必定要稳妥进行,否则有可能养出没法药用的蜈蚣。

蜈蚣的天敌是蚂蚁。蚂蚁是蜈蚣蜕皮和产卵孵化期的*大敌害。由于正在蜕皮的蜈蚣无抵当能力,新皮鲜嫩,轻易招惹大群蚂蚁叮咬至死。同时蜈蚣在抱卵孵化中成半睡眠状态,步履缓慢,易受蚂蚁群报复抨击袭击而咬死蜈蚣,或把蜈蚣赶走,蚂蚁则聚积在蜈蚣的卵团上吃食蜈蚣卵。

创业**步网倡议:

不要采办价格远高于其它品种的蜈蚣种虫!广告上吹得响的一概不要信任!由于太多蜈蚣养殖骗局!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