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兴养安定黑猪 600头猪年赚四十万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定安黑猪在海南全岛、甚至广东、福建、北京都已经有发卖。产自海岛的黑猪如此受招待传说传闻就是得益于其精良的品德和不凡的饲养编制。定安黑猪有甚么奇怪魅力?主持人李晓东专门来到海南定安县新竹镇的海洋村寻觅养猪大王——邱启兴。

定安黑猪养殖户邱启兴,他所饲养的黑猪饮的是没受传染的深井水,饲料里则掺有当地加工椰子后的残剩物椰肉渣,椰肉渣的用度不单比商品饲料便宜50%,而且其既富含微量元素锌,卵白质含量又高。邱天天给黑猪洗两次澡,每5天还让它们出来散一次步。为了防病,邱在手艺职员的**下,在猪饲料里添加了当地盛产的草药,此举既可让他省*,让他没有猪病之忧,又使黑猪肉的品德更上一层楼。邱本人也是以收入不菲,报导说年养600头猪的他,年收入达三四十万。

体味安靖黑猪:

定安黑猪是由定安当地母猪与引进杜洛克公猪杂交而来的杂交一代,存在耐粗饲,抗逆性强、成长快、肉质鲜美的特点,且由于全身外相呈玄色而被人们称之“定安黑猪”,自问世以来,深受饲养者和消费者的青睐。经海南大学生命科学与农学院动物科学系和华南寒带作物大学寒带农产物****测验测验室检测以及海南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测定,定安黑猪肉类品德上乘,存在为水分较低,粗卵白质含量**特点。

2004年海南省农业厅将定安黑猪饲养列入无公害饲养**造就汲引项目,2005年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将定安黑猪饲养列入农业标准化**项目。2005年,定安黑猪饲养经过过程海南省农业厅无公害农产物产地认定,2006年,定安黑猪饲养经过过程国家农业部农产物质量安然核心无公害农产物认证,并正式必定“定安黑猪”这一商品名称。

比来,定安县黑猪协会、盈丰养猪专业单干社为翻开市场,扩大发卖渠道,在海口国贸文华菜市场设专柜发卖定安黑猪,该专柜天天发卖定安黑猪将很多于10头。这是继定安黑猪进家乐福超市、三亚东河花园市场专销定安黑猪往后,斥地的此外一个较大的定安黑猪发卖市场。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