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朗的高原藏香猪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藏香猪是我国较为古老的原始品种,它成长在海拔3000—4000米的高原地带,是**能够顺应高原海拔天气的猪种。***林芝地区的米林县,这里大部分家住的都是珞巴族人,天天与珞巴族酬谢伴的藏香猪,翻开了索朗养猪致富的道路。他是若何让这些自由奔跑于广袤草原上的藏香猪带来滔滔财产的呢?敬请关注9月9日****218:43分播出的《生财有道》——《索朗的高原藏香猪》。

藏香猪属原始处所猪种,林芝地区泛博农户藏香猪养殖历史悠久,总结了传统的放牧养殖经验,而林芝地区丰富的物种本*,也为藏香猪养殖供给了丰富的自然饲料本*。藏香猪肉鲜美,藏香猪肉经国家农业部畜禽产物质量据守考验测试核心化验测试功效剖明,其猪肉内包含19种可测氨基酸和很多种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而且在19种可测氨基酸中就有18种高于其他猪肉。藏香猪肉作为罕有的纯自然绿色食品,存在很高的包庇斥地价值。

截至2009年尾,自*区各级财政在林芝地区投入项目资金2200多万元,林芝地区初步组成以工布江达县为核心,辐射林芝、米林、波密、察隅4县的藏香猪养殖名目,总计造就藏香猪养殖专业户1200户、建成了6个藏香猪繁育基地。据统计,到此刻,林芝地区藏香猪养殖规模已经达到40万头,年出栏藏香猪17.2万头,辐射带动项目3200户、15647人成长藏香猪财产,共为公共增收年均1376万元,藏香猪已然成为林芝地区农牧民增收致富的重要渠道。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