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云峰用椰壳作椰刷做出大文章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金融危机下,很多企业都面临产物销路难、出口难,但海南定安县定城镇青年莫云峰研制的椰刷却一路走红,年利润上**。现年36岁的莫云峰生产的椰刷,现实上就是在海南斗劲常见的椰刷,不过与民间椰刷分歧,经过加工的椰刷唱工邃密、雅观、合用。可再超卓的椰刷也是椰刷,这类在民间把椰子皮拔下来,稍做加工便可以酿成的刷子,莫云峰是若何拿它来**的呢?

莫云峰是定城镇莫村一名通俗的村民,前几年曾到浙江义乌打工过,后往返家故乡创办一家椰刷加工场。该厂生产的椰刷不单环保而且价格便宜,是以深受日本、台湾、上海等地用户的青睐。今岁*,莫云峰研制的椰刷出口日本后,他所接到的订单愈来愈多,每个月*少接到30万个订单,产物零库存。

此刻,椰刷订单愈来愈多,工场里的工人也增至近50人,但仍然没法满足市场的需求。由于生产能力有限,有些订单莫云峰只能选择抛却。不过,莫云峰已筹算将厂房搬到塔岭财产园区,持续扩大生产规模。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