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困难建百万鲟鱼养殖场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史氏鲟是中国现存鲟鱼中*存在经济价值的精良**鱼类,在黑龙江、乌苏里江、松花江等地均有散布。在养殖中华史氏鲟之前,徐恩祖跟村里的大大都青年人一样,初中结业后做了十多年的木匠,后往返籍当了村干部。养殖鲟鱼是一件**偶然的工作。此刻他的养殖场年产值近**元。

2007年,徐恩祖的一名木匠伴侣找到他,告诉他养殖鲟鱼效益很不错,问他有没有乐趣一路创业。徐恩祖一口**下来。

但在接触鲟鱼之前,徐恩祖没有任何养殖经验,光凭***,两个月后,这批鲟鱼苗相继衰亡,7万元的投资打了水漂,但徐恩祖实在不想就这样抛却。

遭遇失败的徐恩祖密查到鲟鱼养殖还是一个刚刚兴起的财产,市场远景看好,决定保持走鲟鱼养殖这条路。徐恩祖在宁海各地寻觅合适养殖的场合,*后来到岔道的白溪,一眼看见清亮的溪水,就感应沾染是这里了。

2008年,徐恩祖初步了在白溪水岸打拼的日子。他先访问了当地一个鲟鱼养殖基地,体味鲟鱼养殖手艺。往后,他回到宁海,建起了鲟鱼养殖基地。

工夫不负苦心人,在徐恩祖的精心饲养下,基地里的鲟鱼**天长大,到年尾,基地的鲟鱼卖了几十万元,利润相当可观。

那时的鲟鱼价格一公斤在50元摆布。体味到市场行情后的徐恩祖,马上扩大了本人的养殖面积,此刻他的养殖场年产值近**元,利润达到50%,鲟鱼养殖成了岔道一个特点养殖财产。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