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亭墨黑色指突水虻养殖:化腐朽为神奇的水虻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水虻,双翅目、水虻科昆虫。虫体颀长或粗壮,前胸腹板与前胸侧板个别愈合组成基节前桥,足个别无距,爪间突垫状。幼虫大大都陆生,多腐食性。世界散布已知的约有2600种,我国已知有170余种。

玄色指突水虻幼虫在将粪便转化成昆虫生物量的同时,削减了粪便的传染。*霸畜禽粪便饲养的黑水虻幼虫干重达到42%~43%,其中粗卵白含量占干重的42%~44%,脂肪含量占干重的31%~35%,灰份占干重的11%~15%,钙质占干重的4.8%~5.1%,磷占干重的0.60%~0.63%。操作粪便饲养的幼虫和蛹,含有丰富的必须氨基酸和矿物质,是家禽、六畜和鱼类养殖的精采饲料来历。

吉林农业大学退休传授沈亭墨成立了****玄色指突水虻研究所,该基地也是除美国外的**个大规模黑水虻养殖基地。

沈亭墨今年已经71岁了,之前是搞林蛙养殖的曾经获得过两项**,退休后的老沈初步养殖林蛙,若是只饲养黄粉虫营养单一,而且本*较高,沈亭默又一次在河南有了一个转变人生的**,就是玄色指突牛虻,老沈如获瑰宝拿来饲养林蛙,马上遵守这个成虫翻看材料,蓝本在韩国已经被用作粪便分化大使,因而就对这类昆虫产生了稠密的乐趣,这时辰老沈摸出了一个斗胆的想法,他要做我们水虻养殖的**人。

沈亭默研究水虻养殖手艺,建造了大规模繁育基地,有心的老沈揣摩出一套流程图,**个过程就是接卵,水虻幼虫放出来往后便可以措置餐厨垃圾了,事实下场是**环保部分的撑持,申请成立**个民营水虻研究所,督促财产化就过程,比来就已经筹备妥了。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