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北上的年赚百万的传奇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江苏阜宁泰鳄湖生态公园的姚绍君在看到鳄鱼的市场潜力后决心养鳄鱼,当然所有人都劝他说鳄鱼合适南方的湿热景象,到冰冷的苏北地区必定养不活,但一贯敢为人先的姚绍君还是把鳄鱼引到了阜宁。在履历了很多次失败和冲击后,事实下场自创了烟道加温的养殖编制,为鳄鱼营建了合适的成长景象,而且解决了鳄鱼的食品问题问题等各类坚苦,事实下场把鳄鱼成功养在了北方。

姚绍君成了鳄鱼养殖界的**,而且创作**了年产值**的经济效益。

从4年前空运**批36条泰国暹罗鳄初步,姚绍君的养鳄场此刻已经存在*细鳄鱼近千条,其中*大的鳄鱼身长达到3米,重达200多公斤。

在养鳄场看到,占地20亩的两片洪流池中,遍地可见*细纷歧的鳄鱼,有的探头盘桓在水面上,有的打架游玩在草丛中,更多的是叠枕在浅滩上闭目养神。除此以外,该养殖场还饲养有巴西龟、大鳄龟和变色龙等寒带罕有动物。“鳄鱼表面当然泼辣可怕,但脾性多是很温柔的,人只要不加害它,它也不主动报复抨击袭击人。”饲养员说。

据姚绍君先容,这么多的鳄鱼天天要破耗大批的肉食饲料,它们*爱吃鸡鸭和猪肉,除了自家养了一大群家禽供着食用外,常常成卡车地到外面购进冷冻鸡鸭肉,日破耗200多公斤。鳄鱼吃了10公斤肉食才干增长3到5公斤的体重,*少4年才干长大发售,养殖本*是可想而知的,但效益相当可观,此刻成年鳄鱼市场成交价在每公斤200元摆布。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