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勇灭鼠开奔驰车致富故事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走街串巷卖老鼠药或许不奇怪,可是你见过开豪华大奔逮老鼠的吗?在长沙就有这样一个“怪人”,开着拉风的奔跑车满大巷转,专捉老鼠。靠捕鼠发家的马大勇十年来在长沙干掉了十万余只老鼠,这事实是若何一回事?

讲起灭鼠、灭蟑螂的绝招,马大勇可是一套一套的。他说,他到市民家视察后,能够找到老鼠收支的线路,裂缝在哪里,而后辅助市民把裂缝堵起来。“只要把裂缝堵住了,这个家就会很久没有老鼠帮衬了。”马大勇倡议,新装修的市民必定要正视水管、空调管、电线等管线,在与墙壁交壤处必定不要留出空位,这样就不会给老鼠留进出的通道。

“此刻年轻人创业动不动就搞电子商务,我不跟他们竞争,就选择‘最没人干的活’:灭鼠。”昨日,手把豪华“大奔”的标的方针盘,马大勇和记者分享起他的生财之道。没有高学历和优越家境,这个农村里走出来的穷小子却靠不起眼的脏活累活发了财。

今年39岁的马大勇,当初只是从湖北阳新县一个麻烦村走出来的初中结业生。此刻他开着“奔跑灭鼠专车”,跑遍长沙的大巷大巷,灭鼠生意风生水起。“就我们此刻坐的这个处所,搜罗对面超市、饭馆,都是我的客户。这里的老鼠,都要乖乖听我的话。”

马大勇在职业捕鼠之前,他曾当太小工、修过隧道、卖过水果,只是辛苦干活,能赚到的钱却少得可怜。1994年,在老友先容下,马大勇进入武汉一家生产老鼠药和灭鼠的小作坊上班,包吃包住,每个月只能赚210元。1996年,不甘打生平工的马大勇告退。2001年5月,他揣着学来的手艺,在武汉注册了本人的灭鼠公司。由于那时的武汉捕鼠行业已经市场饱和,马大勇又转战长沙拓展营业。

“我要让大师知道,就是抓老鼠也能开上奔跑!”马大勇说,来长沙10年,他共覆灭了10万余只老鼠。从2001年景立公司至今,马大勇10年内在全国开了16家连锁分公司,全国总营业额超出2000万元。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