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海大雁养殖场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大雁,是天高空最美的精灵,是超卓的高空参观家。吉林省通榆县向海大雁养殖场总司理崔本君却让这迁移的候鸟悠久的留了下来,不再远行。

2000年,一个土生土长的通榆县农人崔本君在鹤乡雁鸭湖畔建成了大雁养殖场。10余年来,他和爱人惨然经营和试探,竟然把大雁养殖成既能放飞,又能自行飞回养殖基地的2万“遨游军”。这个曾经靠种地为生、做过运输行业、还做过临街练摊餐饮的农人,今天事实下场成为呼吁3万“雁兵雁将”勇闯市场的“雁王”。

这位憨态简略的农人养雁大王崔本君面临家中3万余只大雁,欣喜地告诉《中国产经消息》记者,大雁全身是宝,雁绒很是低廉,雁内金是可贵中药材,还有人工饲养的大雁肉也是国内外不成多得的美味。此刻肉雁每只卖400元,他说是党的富民政策让他瞄准了大雁养殖,让他在养殖大雁中见到效益。

2010年9月,向海进行中国首届大雁放飞节。15450只经过人工饲养的大雁被集中放飞,这些大雁的饲养者崔本君也是以创下了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的“人工养殖大雁放飞数目之最”记实。

“雁群天天清早结队飞向草原和沼泽,傍晚再飞回来,它们早已熟谙了向海的这条高空通道。”被称为“雁司令”的雁场负责人崔本君告诉记者,大雁的每个遨游团队都有一只头雁,它们是雁群的主导。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