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百燕养殖鸳鸯鸭年入200万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鸳鸯鸭别名法国番鸭,是世界上*精采的大型廋肉鸭,原产于南美洲,是旱禽野鸭与中国健鸭进行基因造就而成。吴百燕,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女织寨乡人,2004年投入所有储蓄储存建起了源丰养殖场。此刻,吴百燕存在鸳鸯鸭种鸭8000只,纯收入200多万元。

致富有骗局,农友要谨慎!

鸳鸯鸭又叫番鸭或洋鸭,属鸭科中杂食性肉用家禽。鸳鸯鸭体型与家鸭分歧,前尖窄,呈长椭圆形;头大,颈短;嘴短而狭,喙内锯齿发家;存在成长快,体重大,耐旱,耐粗饲,易育肥等特点,由于鸳鸯鸭脂肪含量比樱桃谷鸭低,皮下脂肪层甚薄,腹部脂肪块亦很少,胸、腿肌比率高,且肉质细嫩、鲜美可品,是以存在很高的商品价值。

鸳鸯鸭体形前尖后窄,呈长椭圆形,头大、颈短、嘴甲短而狭,喙内锯齿发家,胸部平展,广阔,尾部瘦长,喙的基部和眼圈四周有白色赘瘤。公鸳鸯鸭较母鸳鸯鸭体大。

鸳鸯鸭属水禽,寻食、嬉水和求偶交配可在水中进行,在水中拍浮洗澡,能连结羽毛整洁,有助于体热散发,增进新陈代谢,连结身材健康,但不快活爱好长时刻在水中。②孤僻性。鸳鸯鸭孤僻性强,只要有斗劲合适的饲养场合和条件,它们就可以在采食和滋生等方面孤僻糊口得很好。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