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妇女养土鸡年收入近百万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岗集镇,留守妇女董光武引进了一些土鸡苗,在家*霸土地搞起了养鸡场,而且经过过程循环养殖的编制创作**了更多的利润。此刻她不单本人依托养鸡致富,还成立了玉武土鸡养殖单干社,连系镇上其他的留守妇女一路创业,成了远近驰名的致富***,依托养鸡年收入可达近**元。

董大姐之前和丈夫王祖玉一贯在江浙地区打工,每个月收入达到4-5千元,但随着儿子慢慢长大体上学,家里还有老人需要赐顾帮衬,董大姐考虑再三,决然决定还乡,干一份本人的事业,而且但愿带领同村的其他姐妹们一路创业。

经过过程查问访问:董大姐**,养殖土鸡应当很有市场,一是非论是土鸡,还是土鸡蛋,这工具城市人都很奇怪,价格还不低;二是她家里就有地理条件的上风,养鸡场合不愁,而且鸡吃的工具本人都可以生产;此外,当地还没有人初步专门养殖绿色土鸡。综合上面几个成分,董大姐说干就干!

董大姐孤高的说,她养的鸡,可不是市场上个别的鸡,为了能够打造纯绿色、原生态的品牌散养土鸡,她经过过程几年的进修和试探,播种了一套本人的养鸡经验,其中很多在书本上是看不到的。

“菊苣喂鸡,鸡粪发酵后养蚯蚓,蚯蚓喂鸡,蚯蚓的粪便使土壤肥沃,可以再种菊苣或其他农作物。菊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给鸡做青饲料再好不过了,蚯蚓含有丰富的卵白质,是鸡的理想饲料,用蚯蚓喂鸡能使鸡成长快,降落本*,产蛋多,能前进经济效益。”董光武向笔者说起她的“养鸡经”头头是道。

为了**本人养的鸡是原汁原味的绿色土鸡,同时也为了创作**本人的品牌和诺言,董大姐本人规定:她养的公鸡*少要在6个月后才干上市,母鸡*少要在12个月往后面市。由于这个规定,董大姐也丧失了很多生意,可是她说:干事,必须对得起本人的知己。

而正是有着这份诚恳和简略,董大姐从没有为鸡和鸡蛋的销路犯愁,合肥市区的饭馆**都是开车来取货,也不还价。旧年,董大姐靠着几千只鸡*了近十万,今年可能随着规模的增大,还要翻一番。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