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季螃蟹养殖好赚钱

2016-10-23来源 : 互联网

秋季是河蟹播种的季节,可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县的马民却把河蟹留到了数九寒冬。冰冷冬季,河蟹早就下了市,可他的养殖场却还在源源不竭地供给着河蟹。他若何让这反季节河蟹酿成招财的***?

马民先容,“河蟹重要在长江、辽河、黄河和瓯江四洪流系进行养殖。以阳澄湖大闸蟹为代表的江苏河蟹擅长长江水系,盘锦河蟹则是辽河水系产出的佳品。”

清蒸、香辣、醉蟹、做成蟹豆腐……盘锦河蟹的多种烹饪编制,马民都测验测验和品鉴过,他*推重原汁原味的清蒸河蟹,感触那种鲜美恰如其分。“洗干净,只需放姜片,蒸时凉水下锅,蒸上10到20分钟开锅就好。”马民还向大连市民流露一个诀窍:“河蟹熟了时,必定先拿蟹子,后熄*。法式榜样变了,味道就差多了。再加碟陈醋、一点姜末。清蒸是*简略的做法,但若是想真正做好,*候的掌控分寸*考验功力。”

盘锦市盘山县河蟹市场,是今朝全国*大的河蟹生意集散地,每一年采用全国各地客商10万多人次,河蟹生意量4万吨,年生意额可达到24亿元。今年9月,盘山县又被中国渔业协会授予了“中国河蟹财产**县”的称号,很多其他城市的河蟹掮客人来盘山多量量的收购河蟹。据体味,在省内的沈阳、鞍山等地的市场都有盘山河蟹的“身影”,前来问津和采办的顾客络绎一贯,愈来愈多的本地人在家门口也能买到盘山河蟹。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