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鸡遛出千万财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七彩山鸡是集肉用、鉴赏和药用于一身的可贵野味珍禽,被誉为“野味**”、“动物人参”。成都的七彩山鸡养殖户朱福顺现此刻已经成长了3个养殖场,占地600多亩,采用公司、单干社、专业养殖户相通顺贯通的模式,年收入达到1000万。

“遛鸡哥”原名朱福顺,1979年12月出身避世,结业于成都航空职业手艺学院,现为成都龙泉一野鸡养殖场总司理。2010年12月,朱福顺因在龙泉陌头牵着一只母鸡被人拍下照片并传上汇集意外走红。

朱福顺出身避世在龙泉万兴乡公道村一个通俗的农人家庭,2003年尾创业成立了本人的货运公司,实现了年收入10万元以上;但就在第二年,成婚后,他的孩子被查出患上了脑瘫。从此,上学时代就失父亲的朱福顺*自担当起了家庭重任,到成都一家养殖场做姑且工。除了支出儿子高昂的医药费外,还要供养90岁高龄的爷爷、体弱多病的母亲。2008年,拿着多方筹借的5万元*,初步了人生第二次创业。今朝,其养鸡场的规模已从*初试养的800只攻破到10万只以上。

就在刚畴昔的春节假期,龙泉福顺生态养殖有限公司总司理朱福顺尝到了手机织“围脖”的甜头。经过过程手机上传产物信息,他卖出了2400多件计10多万只土鸡蛋,并堆集了很多**客户。遵守他供给的动静,记者昨日来到高新区大学生创业园,找到了该移动电子商务平台斥地者刘延天,现实体验了一把简略又合用的“农业微博”。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