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最佳旅游时间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的冬天当北方所有的禽鸟都已南飞,哈尔滨,这颗明珠依然散发着璀璨的光芒。

冬天哈尔滨的美,**令你难忘。白色**大街、银装圣索非亚大教堂、鼻子被风吹得通红的俄罗斯风琴手、

留恋往返的冬季美食……

冬天的哈尔滨,冰和雪将是永远的话题冰灯、雪宴、冰雕、滑雪场……尽情畅怀在冰雪世界吧!冬天哈尔滨,零下30℃的气温,

西伯利亚的寒风,为何并不寒冷?因为这里诚实的人们,已用热情将你溶化。

四季气温参考

春季(3-5月份),易发生春旱和大风,气温回升快而且变化无常,升温或降温一次可达10℃左右。

夏季(6-8月份),炎热湿润多雨,7月份平均气温19-20℃,*高气温达38℃。平均降水量占全年的60%-70%,由于降水集中,间有暴雨,易发生洪涝灾害。

秋季(9-11月份),降雨明显减少,昼夜温差变幅较大,9月份平均气温为10℃,10月份北部地区已到0℃,南部地区2-4℃。

冬季(12-次年2月份),漫长而寒冷干燥,雪覆大地。1月平均气温零下15℃-零下30℃,*低气温曾达零下52.3℃。

一月是哈尔滨的*佳旅游月份

标签: 哈尔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