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旅游有望成未来旅游行业核心趋势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去年一度陷入低谷的旅**业,如今随着人们消费习惯的改变、宏观经济的企稳回升等,正逐渐走上温和复苏之路,旅游公司中,净利润同比增长率普遍在10%至30%之间,少数几个公司业绩增长较快,而在线旅游则成为相关公司**布局的新领域。

国家持续**旅游方面的利好政策,支持旅游业发展的政策效应将逐渐显现。2014年上半年我国国民旅游消费的基础性需求保持两位数高速增长,并预计全年旅游接待总人数37.6亿人次,旅游总收入可达3.3万亿元。

目前旅游业*为普遍的趋势是加码在线旅游,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认为,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不断渗透,消费者结构的改变,在线旅游是未来旅**业的重要发展趋势之一。

标签: 旅游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