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辣辣麻酥你的心

2017-02-0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久村烤脑花(安宁街店)。重庆传统的小木凳以及陈设给店面增加了一番味道。冷鲜柜里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小串供客人们选择。

烤脑花是重庆地区的一道传统特色小吃,采用猪脑花,拌之以海椒末、花椒粉以及其他佐料,*烤而成。气味醇厚,入口绵软,香而不腻,油而不肥。没吃过的人听到脑花这个词可能会不禁咋舌,但是爱它的人愿意不远万里去尝一尝纯正的味道!这就是它的魅力。

麻辣瓜条也让我觉得惊艳,去了皮的瓜条切成小段,甜和辣都恰到好处,光是吃汁水就能让人味蕾大开。

小串都是撸下来放到一个大的烤盘里,底下架上木炭。把已经熟透的菜品贴在锅内,几分钟就呈焦香的金黄色,为口号增添的一份厚度。综合环境干净不算太辣,爱吃辣的人可以要重辣地址安宁街49号人均4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