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鱼乐轩霸屏朋友圈

2017-02-07来源 : 互联网

傲娇的食材,呆萌的价格,这就是人杰餐饮重磅推出的新品——鱼乐轩,是哈尔滨市*家无国界海鲜直供餐厅,为什么说是直供餐厅呢?这是因为海鲜在运输过程中他是通过直供的渠道,省去了中间商的差价,这也改变了传统海鲜高消费、高门槛的标准,同时,点餐的方式是以套餐的经营模式,减轻了很多顾客在点餐时不知道点什么菜的烦恼。

鱼乐轩的**经常游历于各国,有着自己的*特的餐饮经营理念,旗下经营的人杰老四川、宏锦记、鲜芋仙、鲨鱼咬吐司、人杰湘巴佬等餐厅都是时下食客们非常喜欢的餐厅,**用心把餐厅的服务做到*好,不追求高毛利,以低利润的经营模式,让冰城食客不出**就能品尝到正宗的俄罗斯帝王蟹与波士顿大龙虾,冬季来冰城旅游的朋友们,也千万不要错过这么丰盛的海鲜盛宴。

充满海洋鱼趣风格的门脸格外醒目。店内装修风格高雅别致,摆放整齐的精美餐具和茶具凸显着典范品味。二楼是几间精致的包房,从6-8人至15-20人皆可接待。素净简约的装饰让人心情舒畅,同时这里也给商务人士就餐提供了更加私密的环境。从装修细节上就可以看出,这里是为懂生活品质,懂食材的**人士精心准备的海鲜盛宴。所有的食客不但可以在一楼前厅旁的透明鱼缸里看到他们活蹦乱跳的样子,更可以捧着他们拍照。和这种超大型龙虾、帝王蟹***亲密接触的机会实在难得,食客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鱼乐轩鲜活的海鲜盛宴以套餐形式呈现,只需要购买招牌菜波士顿龙虾或俄罗斯帝王蟹,其他美味餐品均为店内赠送。招牌菜波士顿龙虾有两吃、秘制避风塘、蛋黄焗和麻辣四种做法。其中两吃既可以吃到龙虾刺身,品尝原汁原味的鲜嫩,又可以试试其他做法,一举两得。麻辣大龙虾简称“麻大”,以*纯正的麻小做法制作鲜活的大龙虾,麻辣之中更有鲜香,唇齿留香,回味悠长,特别适合有品味的年轻人,一定让你爱不释口。

招牌帝王蟹有秘制避风塘、青椒、蛋黄焗三种做法,其中秘制避风塘*受食客们青睐。避风塘帝王蟹采用*地道香港做法,不但滋味纯正,而且性价比超高,仅需其他店铺1/4到1/3的价格就可以一品这道颜值**的**专享盛宴,发个朋友圈分分钟存在感**。光有颜值也是不够的,这道菜**是美味到让人赞不绝口。每只蟹腿精心改过刀,外表酥脆,内里鲜嫩,海鲜的汤汁被保留下来,弹润的肉质会征服每一颗挑剔的味蕾。

招牌海鲜如此**,其他菜品自然不也能逊色。吃大量海鲜不免有些寒凉,尤其正值冬日,店家贴心细致的给每桌安排一道特色汤品——乌鸡煲汤。这道蒸出来的乌鸡汤汤色浓郁,一勺划过舌尖瞬间感到由内而外的温暖。同时乌鸡也是滋补佳品,平日里手脚发凉的女士们尤其要多喝几碗。

胖头鱼头、石斑鱼、鲽鱼、臭鲑鱼你喜欢哪种?喜欢哪种都可以,店家为你倾情呈现。黑椒、清蒸等多种做法从不同角度表达着食材的鲜嫩多汁,一口下肚满足感油然而生。此外,店内50余款菜品的科学搭配,免去了主宾点菜的烦恼。店家会根据就报人数搭配种类适当,数量适宜的菜品,食客们只需要静待美味上桌既可。外脆里嫩的干炸丸子、甜香入味的砂锅山药,总有一道会打动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