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手创业者应竭力避免的四大误区

2017-02-07来源 : 互联网

企业主们常会犯下各种错误,新创业者更是如此——我创过业,这些我都经历过。但是有些企业的业务整个都是围绕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而展开,这些企业主每周都会面试成百上千的创业者,他们对创业人常犯的错误类型有更全面的认识。我们马上就要迎来2017年,在此,这些经验丰富的创业大佬们将为我们总结出过去一年创业者们屡犯不止的常见错误。

错误一:刻意拓展人脉

Regina Anaejionu 可以说是一位“信息企业家”,她的网络课程,书籍和工作室帮助许多人成为自由职业者、自主出版以及指导业务。Regina Anaejionu 的课堂招收了超过10000名学生,因此,对于初涉创业的人会犯怎样的典型错误,她还是略知一二的。

“没有一个生意人单纯靠自己就能成就大事业,” Anaejionu解释说:“合作者、积极传播合作理念的人,以及行业内的影响力者都可以帮助初次创业者接触到有意愿的受众,但是创业者似乎还是很难掌握接触受众的方式和时机。”

错误二:不切实际的期望

“比起发展缓慢的创业公司、虽成功但还不够吸引眼球或是干脆失败的企业,成功到令人讶异的商业故事显然会收到更多的媒体曝光和公众注意力,”Anaejionu补充说,“这可能会导致许多*次创业者对他们的经历、收入,以及企业发展前景有着不切实际的期望。”

错误三:低情商

Howes 认为情商的重要性被很多新创业者严重低估了。“我越来越善于管理和理解自己的情绪,”他说,“这让我更能理解别人,对维持人际关系,雇佣新职员还有其他很多都有极大帮助。”

错误四:不舍得为品牌砸*

“大多数人都不懂得为自己的品牌和企业发展投资的价值所在,” Howes发现:“创业伊始,你似乎需要四处缩减开支,好节约费用,但我自己从来没有后悔过投资在我自己、我的技能,或我的品牌上,无论财政多么紧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