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帝国之崛起》十年磨一剑大受好评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正在央视一套播出的历史大剧《大秦帝国之崛起》,*近在网络上收获众多好评。有学者认为,该剧的热播意味着历史正剧正在回暖;也有不少观众觉得,古朴厚重的《大秦帝国之崛起》在众多“花花绿绿”的古装戏包围下堪称一股清流。

作为中国重大题材的《大秦帝国》系列剧,在其第二部《纵横》和第三部《崛起》中,“芈八子”一角由金鸡影后宁静饰演。从隐世而居的天真少女到性情泼辣的秦王宠妃,再到为秦国掌舵、为秦昭襄王成长奉献一切的宣太后,宁静饰演的人物形象立体饱满。第18集中,宣太后溘然长逝引无数观众泪奔。有观众网上留言,自己“哭成了熊猫眼”;还有观众评论“宁静之后再无芈八子”。《大秦帝国之崛起》的后半部分,历史上毁誉参半的秦相范睢上线,这一角色由话剧出身的实力演员吴连生担纲。为演好范睢,吴连生还剃短了眉毛,以更加凸显范睢睚眦必报、心胸狭隘的人物性格。

《大秦帝国》系列史诗大剧从2006年启动至今,十年磨“秦”剑,《裂变》《纵横》《崛起》三部获得了万千剧迷的好评。从《大秦帝国》宏阔的历史格局和饱满的人物形象中,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弱小的秦国在一百三十多年间不断深化变革、求变图强,*终崛起为超级大国的历程;也能发自肺腑地感受到大争之世强势生存的竞争法则和奋发务实的强国精神。

据了解,《大秦帝国》系列共五部,第四部《大秦帝国之东出》已在积极筹备中,预计今年10月开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