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盗5什么时候上映 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 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最新消息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加勒比海盗是大家追捧的**之一,时隔六年加勒比海盗再次扬帆起航,你有没有准备好呢?每一部加勒比海盗都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欢乐,预计在今年加勒比海盗5会上映,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详情吧!

距离上一部“加勒比海盗”电影已经有6年时间了,这个曾为迪士尼带来**狂潮的系列、**制片人布鲁克海默的压箱底法宝、约翰尼·德普烂片不断中**的亮点,终将再一次出现在影迷面前。《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于5月26日在北美上映。近日释出了*款全长预告片,扑朔迷离的主要故事线终于呈现,两位新人戏份也有所展开。除了喜闻乐见的海战大场面,不正经的幽默元素也初见端倪。从2003年**部上映,整个系列已陪伴观众长达14年。“加勒比”*新篇在维持系列传统特色的同时,又带来了哪些新气象?“**眼看”栏目为你全面解读。

复仇与逃亡

亡灵船长萨拉查率领着亡灵军队逃出百慕大三角区,他们扬言要杀尽世上所有的海盗,头号目标就是将他们骗入陷阱的年轻杰克船长。预告片开头揭示了这一恩怨的起因。杰克船长需要找到传说中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才能战胜亡灵部队。为了寻获这件神器,杰克船长被迫和聪明美丽的天文学家卡琳娜以及固执的年轻**海军亨利联手出击。

曲折的续集历程

《加勒比海盗5》早在2013年1月便已启动剧本,由《尖峰时刻》第2、3集的编剧Jeff Nathanson执笔。同时开始导演甄选,上一集的导演罗伯特·马歇尔转投执导《魔法黑森林》和《瘦人》(都由迪士尼出品、德普参演),其后有十几位导演曾考虑执导,包括蒂姆·伯顿、山姆·雷米、肖恩·利维、阿方索·卡隆、戈尔·维宾斯基(系列前三部导演)等名导。*终都放弃了项目。

*次双导演

*终选定的导演出人意料,挪威导演搭档乔阿吉姆·罗恩尼和艾斯彭·山德伯格,曾凭借《孤筏重洋》获得第85届奥斯卡*佳外语片的提名。影片讲述了6名探险家为了证明一个学术观点乘竹筏自东向西横跨太平洋的故事。该片大部分场景都在海上实景拍摄,迪士尼选择这两位导演就是看中他们操作海上镜头的能力。但两人之前并未执导过如此高成本的商业片,此次花了整整3年时间在这部大片上。

萨拉查船长

亡灵船长能在海面上行走,心中只剩下复仇,不杀普通人,只杀海盗。萨拉查船长的扮演者哈维尔·巴登造型骇人、演技出众,*初的人选是另一位奥斯卡男配角获得者克里斯托弗·瓦尔兹。

片名与主题曲

本集片名“Dead Men Tell No Tales”(死无对证)出自系列**集中,哑巴船员卡坦养了的鹦鹉曾说过同一句台词。预告片使用了乡村音乐传奇约翰尼·卡什演唱的《Ain't No Grave》作为预告曲。《金刚狼3》也曾选用了卡什遗作《Hurt》作为预告曲。

流水小情侣,铁打单身狗

在前三部中,由凯拉·奈特莉饰演的伊丽莎白,和奥兰多·布鲁姆饰演的威廉,跌跌撞撞终于修成正果。他们爱情的结晶亨利在预告片中崭露头角,由《沉睡魔咒》中饰演菲利普王子的小鲜肉布兰顿·思怀兹饰演。女主角卡琳娜饰演者是年轻演员卡雅·斯考达里奥,曾出演过英剧《皮囊》及《诸神之战》《移动迷宫》等片。据制片人透露,他们二人将开启故事全新的故事线。14年过去,伊丽莎白和威廉的儿子都出来冒险了,杰克船长还是那个永远吊儿郎当不靠谱的单身汉。

卡琳娜荤笑话

预告片中展现了“加勒比海盗”独有的幽默感,两位导演也曾称赞剧本“有趣又感人”,例如卡琳娜从绞刑架上掉入亨利怀中,怒斥亨利摸错了地方。结尾处卡琳娜又当着杰克和亨利的面,脱掉长裙跳进海里,亨利开心地表示:“我看到了她的脚踝。”杰克则反唇相讥:“本来可以看到更多的”。

奥兰多·克鲁姆回归

虽然预告片中奥兰多·克鲁姆并没有出现,但是他的名字已出现在官方演员表上,这是奥兰多时隔十年再一次饰演威廉·特纳。奥兰多在奥兹漫展时表示,他乐于加入《加勒比海盗5》的主要原因就是能跟约翰尼·德普再次合作,他是德普的忠实粉丝,能跟在约翰尼身边看他表演,对任何演员来说都是极大的福利。

“重返十八岁”

预告片中,萨拉查船长和杰克船长之间的过节,让少年杰克在整个系列中*次出现。系列电影总难逃过演员变老这一现实,杰克船长却在《加勒比海盗5》里“返老还童”了。据悉,少年杰克仍由德普饰演,通过CG特效模拟成少年形象。影迷对德普发胖的担忧随着预告片的发布得以解除,德普在片中造型与前几部相比风骚依然。

延续大制作

预告片中海战场景宏大,包括亡灵鲨鱼、如摩西分海般的海底深沟都十分震撼。影片2015年在澳大利亚开机,这是*部在东半球拍摄的海盗系列电影,据说预算成本高达3.5亿美元。拍摄过程中,德普在片场手部受伤,曾暂停拍摄工作四周。一年多的拍摄时间,近10个月的后期,2000多个特效镜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