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酝酿推出红色版特别版iPhone7你怎么看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苹果的创新总是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感觉,光是在颜色上苹果就先后推出了**金和玫瑰金,这次更是传闻苹果将要推出红色的特别版,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近日传闻苹果将要推出红色版的iPhone 7,这款被戏称为“姨妈红”的iPhone 7特别版,将针对中国市场发布。

2月20日,长期跟踪苹果产业链的IHS分析师李怀斌对澎湃新闻记者表示,苹果确实要推出红色版的iPhone7,配置上与去年秋季推出的iPhone7保持一致。

“红色版的iPhone7有望在今年3月份的发布会上发布,替代iPhone6SE,iPhone6SE将**推出新品。”李怀斌对澎湃新闻记者表示。

李怀斌称,目前还无法确定iPhone 7红色版只针对中国市场还是**发售。

有报道称,目前富士康郑州厂区已经小规模量产这款红色版,每天200-300台的规模。

也有传闻,这次特别版除了红色还有白色版。李怀斌称,“我未听到要出白色版的消息,金属机身白色不好呈现,可能性不大。”

去年3月份,苹果发布了4英寸iPhone6SE,跟iPhone 5s外形类似,但采用了iPhone6s一样的芯片。外界分析,iPhone6SE是苹果争取中端用户和iPhone小尺寸手机爱好者的产品,但这款机器似乎并未形成**。如果今年3月份苹果**更新iPhoneSE,则意味着该机型将和iPhone5c一样,只有一款机器。

不过,中国人对红**有*钟,iPhone7红色版即便在**市场销售,也可能有特别考虑中国用户的想法。之前,苹果推出金色版的iPhone也是特别考虑了中国用户的需求。因此,有分析认为,在手机行业创新乏力的情况下,即便是苹果也不得不在技术之外多做文章,迎合用户需求。

以上就是小编带啊里的全部内容了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小编的后续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