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美女与野兽》未删减版大表哥是“裸体” 美女与野兽完整版资源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丹·史蒂文斯在采访中透露,美女与野兽结局被删减了:“本来*后野兽变回王子时,是光着上身,从大片玫瑰花瓣中出现,非常《美国丽人》。我还特地去健了身,拍了这场景。但观众试映时——大约是在(美国)中西部吧——有一些母亲说:他没穿上衣,那他应该下身也光着,我可不会带女儿来看这个!于是我们重新拍了结尾,让我穿上了衣服...”

电影美女与野兽没删减版 美女与野兽电影没删减版结局是怎样的

自《美女与野兽》开画以来,便以北美1.7亿美元、海外1.8亿美元,**总票房3.5亿美元的成绩,震撼开局。但在此之前,《美女与野兽》因出现同性恋角色被俄罗斯***门分级成16+,即17岁以下未成年人不得观看,引起了一阵小风波。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该片在**上映的票房。

但,如果上映的是没有被删减的原版,再加上出现同性恋的角色,你还会去看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