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南京铁路计划增开16对旅客列车

2017-03-29来源 : 互联网

本周日即将迎来“清明小长假”,趁着为期三天的假期,有不少人决定出门走走。记者从铁路南京获悉,该站2017年“清明”小长假旅客运输方案**:自4月1日至4日(共计4天),南京(南)站将计划开行上海、徐州、盐城、池州等方向临时旅客列车,同时根据客流情况,开行高铁高峰线列车,对部分列车加挂扩编,满足旅客出行需要。

据了解,清明小长假将给铁路带来春运后*个大客流考验,也拉开了铁路南京站今年小长假运输高峰的序幕。清明假日期间,南京铁路客流主要以北京、武汉以及苏北、沪宁杭甬沿线、安徽、徐州等中短途方向的踏青旅游、扫墓、学生等客流为主,旅客出行计划性较强,往返程时间安排紧凑。预计四天南京铁路发送旅客96.8万人,同比去年增幅13.5%左右,日均发送旅客24.2万人。客流高峰预计在4月2日,当天预计将发送旅客28.1万人次(比春运单日客流*高峰多10万人),有望创下清明运输新高。

清明节期间铁路南京站共计划加开旅客列车16对:南京站9.5对、南京南站6.5对。其中增开始发列车有10列,分别是:南京~上海G9261、D9531次;南京~盐城K5732次;南京~徐州K5808次; 南京南~徐州东 G9486、G9488次; 南京南~杭州东 G9481、G9483次; 南京南至芜湖、池州间D9525、D9527次。此外,还加开了往合肥、连云港等方向的过路车。

此外,在运输高峰日。还安排对南京南到成都东D2373次,南京南到龙岩D3295次,南京南到福州G1677、D3235次5列及管内南京南到杭州东G7613次,南京到南通D5452~D5492次等5趟,南京(南)到上海G7043、G7047等10趟,共计22列始发高铁动车组列车进行重联扩编,增加13000多运力。

铁路方面表示,目前清明小长假各趟列车车票已全部对********况看,截至28日,南京铁路清明小长假已*****近27万张。4月1日下午和4月4日下午等出行高峰时段,京津、郑西、汉口方向及管内苏北、杭州、安徽等中短途车票已经趋于紧张。其余时间段,各方向均有车*****中川渝、两广、兰州、东北等方向运能较充裕。但由于时令已经进入春游**季节,小长假中短途车票**,准备在假日期间出游的旅客请提早制订行程,动态关注铁路增开列车信息,提前通过12306官 方 网 站、手 机 客 户 端、95105105电话订票、铁**********、车站人工窗口等方式提前购买*车票。成功网购车票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办理取票手续,防止取票旅客过于集中而影响按时进站乘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