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妖小红娘要出真人版了 狐妖小红娘真的出真人版了吗

2017-04-22来源 : 互联网

狐妖小红娘要出真人版了,腾讯动漫已经正式宣布南派三叔担任编剧,大家是不是非常的期待呢?无论是漫画还是动画这部作品都受到了非常多粉丝的追捧,小编也非常的期待哟~下面就来看看详细的资讯信息吧!

4月20日腾讯互动娱乐2017年发布会上,腾讯动漫宣布将推出国产漫画《狐妖小红娘》的真人影视剧,将由刚刚加入腾讯动漫漫画编辑大神计划的南派三叔担任剧本,果果也将很三叔一起为本剧编写剧本。而且整个制作团队也是对本作真人剧非常看好,毕竟《狐妖小红娘》的动漫作品都是非常的受欢迎,动画在B站的点击量以及突破了1亿次,也是非常的惊人。

在本次的发布会上,腾讯动漫也是宣布和夏天岛漫画达成协议,所以很多的国产漫画在将来推出更多的企划。而《狐妖小红娘》动画的第三季也很快和大家见面了。同时还宣布国产动漫《从前有座灵剑山》和《中国惊奇先生》将会改编成手游。

标签: 狐妖小红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