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孕肚陪婆婆吃饭-董子健这回要当爸爸了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孙怡董子健一同陪着婆婆王京花从餐厅走出,同行的还有一男一女两位亲友。随后,孙怡董子健就手牵手的走在前面,从侧面看孙怡的肚子已经明显的隆起很高,估计已有4、5个月的身孕。董子健一直小心保护妻子,牵着孙怡的手。

董子健与女演员孙怡曾在微博公布恋情;今年5月10日,董子健公布婚讯。4月初,就有爆料称孙怡疑似怀孕,但是肚子一直不是很明显,两人也没有明确回应此事。

孙怡孕肚明显陪婆婆吃饭,如今孕肚明显的孙怡应该怀孕无疑,网友们纷纷表示:“赶紧给老婆加餐吧,希望宝宝顺顺利利健康出生!”看来董子健终于要当爸爸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