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端午祝福语】赛龙舟吃粽子祝您端午好

2017-05-25来源 : 互联网

用一颗咸蛋,两块肉,三两糯米,四片粽叶,做成粽子;放到五颜六色的礼盒,打着七彩八飘的丝带,用九分真诚,裹着无数祝福送给你,愿端午节好运!

人之祝福,有轻于鸿毛,有“粽”于泰山。但是千里送鹅毛,礼轻人意“粽”。端午节就要到了,提前送给你*真*“粽”的祝福,愿你快乐重于泰山!

端午的花盛放,端午的粽子香,端午的思念*悠长;端午的酒清香,端午的艾叶长,端午的缅怀在胸膛;端午的龙舟长,端午的梦悠扬,端午的传统不能忘。愿你端午时节快乐。

端午节到了,“粽”是千山万水,隔不断我对你的挂念。事情“粽”有千头万绪,我也会记得给你稍去我的祝福。祝我*好的朋友,端午节过得愉快。

端午节到了,朋友的祝福悄然送至,愿你事业像龙舟一样快进,家庭像香包一样温馨,个性像粽叶一样飘逸,气势像雄黄一样劲霸,快乐像糯米一样粘上就不掉。

微风带来轻盈,清水带来温柔,薄雾带来朦胧,大海带来宽容,太阳带来热情,明月带来温馨,我带来真心的祝福,祝端午节快乐、事事如意,全家幸福。

端午到,圣旨下,速接旨,传祝福。快乐枣,关心米,友情水,细心绳。相思豆,温暖馅,牵挂扎,关怀裹。6.23,路要顺,福要送,情要真。

年年端午又今朝。应是良辰,龙舟竞波涛。佳节情浓粽飘香,对酒当歌,忆离骚。岁月催人老。多欢笑,少烦恼。饶把笙歌,乐陶陶。端午节快乐!

粽叶层层,片片全是安康,糯米香香,粒粒全是吉祥,蜜枣甜甜,颗颗全是美满,端午节,送你粽子一个,愿你幸福围绕,好运相随,端午快乐!

五月五,是端午;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蘸白糖;出门望,麦儿黄;桃枝插在大门上,龙船比赛喜洋洋。祝您端午节快乐!

米饭和包子打架,米饭仗着人多,见包着的就打,豆沙包、蒸饺无一幸免。粽子被逼无奈,情急之下把衣服一撕,大叫:看清楚,我是卧底!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快到了,家家户户都悬起了钟馗像,挂上了艾叶菖蒲,赛龙舟,吃粽子,饮雄黄酒,游百病,佩香囊,备牲醴,热热闹闹真好玩。预祝节日快乐!

端午节,想送你个粽子,还没包呢;送你个馒头,染色了;送你瓶酒,醉驾入刑了;送你个西瓜,**了;为了你的安全还是发短信祝福你吧;端午快乐!

端午过节别忘记,朋友正在想着你;虽说过节不收礼,你想给点也愿意;十块八块不嫌弃,十万八万更满意;你要实在没的送,短信一条也可以!端午节快乐。

轻轻的一声问候融入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倾注无限的真诚,静静的一则短信悄悄地填满屏幕!希望我的祝福能为你荡起,快乐的心舟!祝端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