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终于把离婚真相说出来了-真的好心疼张柏芝苦了这么多年

2017-05-26来源 : 互联网

谢霆锋张柏芝当年被称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后来两人的离婚让人感叹太可惜,如今两人离婚已经6年,而谢霆锋也把离婚真相说了出来,网友们也表示心疼张柏芝!

在某次采访中主持人追问两人离婚的真正原因是什么,谢霆锋表现的很有风度,说谈到离婚肯定双方都有原因,但是自己作为男人就要自己身上找原因,说还是觉得自己不够成熟。

虽然谢霆锋说的挺不错,但是离婚后不多久就与王菲迅速旧情复燃,王菲也与李亚鹏离婚,两人终于能够不顾别人的看法幸福的在一起了,对此网友们也是看法不一,你怎么看呢?

而张柏芝这边,离婚之后的张柏芝让人们看到了她的另一面,*自一人拉扯着孩子,并且一直还是单身,媒体多次曝光过张柏芝细心照料孩子的照片,让人们纷纷为她感到心疼!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人也都有感情,虽然张柏芝做过错事,但是娱乐圈里挑挑拣拣真正能让人觉得洁白无瑕的人你认为有吗?你们觉得张柏芝怎么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