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夫妇真的在一起了?原来鹿晗是真的喜欢热巴啊!这狗粮撒的

2017-05-27来源 : 互联网

“奔跑吧”的新成员迪丽热吧加入跑男这个大家庭之后,就一直都是焦点。和鹿晗组成的cp陆地夫妇,更是被大家看好。那么他们到底有没有在一起呢?

第七期的跑男播出之后,两个人的互动再一次大大的撒了一把狗粮。小编简直被甜到晕倒!小鹿这句“胖死得了”不经意之间的互怼,简直甜的不要不要的。不安分的手还有鹿晗这宠溺的眼神

拍拍肩膀呀,闻闻香味啦!一个小动作也能撒狗粮。小编一点都不羡慕呢!怎么可能不羡慕,虽然闻香只是为了游戏,但是还是浓浓的甜蜜的气息。别人在讨论游戏的时候,你们在聊什么呢?也只是是游戏吗?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呀!

“出道两年的鹿晗有逆天的人气。单条微博吉尼斯世界纪录;国内参加的发布会挤满了各地的粉丝;单曲*发世界各国粉丝站为他送上花篮;MV点击量的新高。虽荣升超人气偶像,却依旧和当初没什么两样,“你们看到的就是真实的他”。讲礼貌,瞥见小编,他都会微微鞠躬示意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