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看到像安迪这么做作虚伪的女主角了

2017-05-27来源 : 互联网

压死我对安迪*后一丝忍耐的是回看**季时,有这么一个片段:樊胜美去尊爵会陪曲连杰喝酒,安迪去找她。樊看到安迪背的包,”哇哦“了一声:”爱马仕啊!”

安迪而不改色地说:“哦,我不知道这是什么。”

当时我的心情——想揍人!

一个大企业的CFO,一个年薪七位数的女强人,一个混过华尔街以见多识多著称的——女人!不认识爱马仕是什么玩意?装B也要讲基本法好伐?

这段不由让我想起刘涛在多年前的《非常静距离》时谈起她婚礼前夕通知闺蜜,闺蜜问她老公是做什么的?刘涛惊诧地说:“要不我帮你问问?我要像她那样问那么多,也许这段感情就要错过了。”

心疼多管闲事的闺蜜,也理解正午为什么要找刘涛演安迪。

为了突出安迪的“仙女”特质,作者是煞费苦心,为她保驾护航。她有一个大**忠犬老谭,每天不干正事就为她跑前跑后,帮她找弟弟,帮她揍男友,24小时待命接她电话听她倾诉,这**竟没有配偶吃醋,安迪可以去知乎回答这样的问题:“拥有马云这样随传随到的男闺蜜是什么感受?”

明明老谭是安迪的**,安迪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却说出这样的话:

“老谭,你帮我准备一下开会的资料。”

“老谭,下午的会我不去了,你代我去一下。”这都是台词中出现过的。

别的人都有实实在在的烦恼,只有她是自己在那儿自寻烦恼,除了家族遗传性精神病有可能发作算是值得烦恼的事,其它都是些什么呢?比如说:

别看她出生在一个小乡村,外公却是位大画家,在上海给她留下三所豪宅,无数古董字画,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生父不是农民工人,偏偏是NB经济学家,跺跺脚中国经济就要抖三抖。生父苦求她接受外公遗产,她傲然不受,等生父现任妻子来要财产,她立刻去做了DNA鉴定,接受这笔*资,并且对给予遗产的人没有一丝好脸色,这就是安迪的傲骨。

她名校毕业,智商卓群,所以每次说话都夹杂着简单英文单词,比如“WOW,MY GOD,OK”之类的,比关关那个爱蹦英文单词的相亲对象好象也没高明到哪里去。

她不能与人亲密接触,所以前未婚夫奇点一碰她就全身僵硬,连累演奇点的祖峰被骂猥琐男。

但碰上一身肌肉,英俊潇洒的小包总,安迪的亲密不应症**般地**了,可以接吻了,可以拥抱了,也可以滚床单了,为什么不能坦白说自己是颜控呢?颜控不丢人的。

她守着一个惊天大秘密,那就是她的家族精神病史,不知道的还以为她隐匿了李自成留下的藏宝图,要么她就是***星或者朴槿惠本尊。

为了不让包总的母亲,她的未来婆婆知道这个秘密,安迪以做空包家财产威胁她,并因此间接致包太死亡。可这么重大的秘密,不但老谭、老严、奇点、包总、魏国强、福利院院长都知道,安迪还主动告诉了22楼的其他三位邻居,她不知道女人*爱传闲话吗?

有理解安迪的观众说她是西方思维,懂得人与人的界限,既然懂得保护自己的隐私,就更该知道不去触碰别人的隐私,为什么她就可以在公共走廊装监控,监视其他邻居的一举一动?

犯安迪者,虽远必诛,管你是未来婆婆,公司同事还是邻居男友,别人敢多瞅安迪一眼,管教他灰飞烟灭,不知怎么死的,比武林**还武林**。这个我们后面一一细说。

电视剧为了给安迪挽回形象做了大量修补工作,书中她几乎是刚和奇点提分手话音未落就和小包总无缝连接,大概就隔了一两周吧,当然谁让这俩有钱男人就是要死缠人家呢?

被她训斥的下属是跳楼自杀,电视剧中改成了过劳昏迷,这样就减轻了安迪的原罪,反正无论下属是死是活,老谭都会先心疼地安慰安迪:“你没有任何错。”

是啊,谁让那个不懂事的笨下属惹公主生气了呢?他的死轻于鸿毛且不识时务。

安迪生活中*大的烦恼是:啊,怎么一笔*额资产非要给我?我不想要我不想要,我还是要了吧!

啊,钻石王老五只宠我一人,可是他妈很讨厌,好在及时死了,死了就死了吧!

啊!·我不想结婚不想谈恋爱,我就想孤独终老,可是我未婚先孕了,非要跟我结那就结了吧!

啊!别人知道我家有精神病史怎么办?我不想让他知道的人,他就得消失,果然他消失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