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2开拍霍建华还在但女主却换成了她

2017-05-30来源 : 互联网

《花千骨2》开拍啦,列位思慕已久的小骨要回来拜别啦!但此次的小骨却不是赵丽颖(**演员)了,也不是当年哄传的刘诗诗(女影星),而是20岁的她。除了女一号外,根基上都是原班人马,男主也仍旧霍建华。

《花千骨》是由霍建华、赵丽颖**主演,蒋欣、杨烁特别出演,张丹峰、马可、李纯、鲍天琦、安悦溪、徐海乔等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

“花千骨”性格可爱、善良、坚韧、诡异,是一个复杂的角色,对演员来说具备很大的挑战,赵丽颖有花千骨的那种灵气,很好地延续了自己作品的电视收视率、网络点击量,**地演绎出“小骨”角色所具备的人物性格很好地,诠释了“花千骨”的形象。

该剧网络播放量单日点击破4亿,刷新单日播放量纪录。播放总量突破200亿,成为*部网络播放破200亿的电视剧。所以说,这是一部非常成功的电视剧。

据悉,《花千骨2》将要开拍,但是女主角不是赵丽颖,之前说的由刘诗诗代替赵丽颖演《花千骨2》一角。网上很多网友表示反对,刘诗诗*然很美,但是缺乏赵丽颖身上一直*有的灵气,到后来导演也没确定下来。

*近才确定《花千骨2》女主角张雪迎,张雪迎,1997年6月18日出生于浙江省义乌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学生。2003年张雪迎出演**部电视剧《281封信》。2009年出演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2011年在古装爱情剧《美人无泪》中饰演董鄂妃而为观众所熟知。

2016年7月17日下午,张雪迎在微博晒出**戏剧学院录取通知书,还附上自己身穿红裙、手拿通知书在学校门前的照片。有细心网友指出该录取通知书上标号为“B001”,证明张雪迎是以**名的成绩被录取,如果此次由张雪迎出演《花千骨2》会超过赵丽颖版吗?

此刻的张雪迎已经出落的亭亭玉立,颜值更是不消多说。此次接替赵丽颖(**演员)主演《花千骨2》,列位怎么看呢?云云年青的小骨会比赵丽颖(**演员)更超卓吗?快来颁发你的观点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