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全国重点大学录取分数线预测梦想的大学多少分

2017-06-08来源 : 互联网

高考了,想必考生和家长都很紧张吧。自己十多年寒窗苦读的辛勤汗水明天就到了该有回报的时候了。回头看看走来的路,是蜿蜒的,曲折的。还好,终于要走到终点。

每个高三考生都有自己的一个梦,梦想走进自己时常梦到的大学校园。梦想可能是未名湖畔的北大,可能是爬满青藤钟楼的南大,也可能是征途是星辰和宇宙的哈工大。家长们也希望自己的孩子成为人中龙凤,进入一所****大学继续深造。

先自报家门,本人是某C9高校的一名航天系学生,大家都懂我是哪所学校是吧哈哈。这就是我*想去的大学,然后我终于如愿以偿。我喜欢她从校名就能看到的厚重,看到齿轮中轰轰烈烈的工业革命大时代。不论你们的梦想是否和我一样,大家都是朝着自己*喜欢的高校努力着。

我在高考成绩出来之后,我就开始仔细研究志愿填报的事情。我把自己的分数放在往年先确定好所属的层次,筛选出一些符合我分数的高校,这都是有备无患的做法。我老爸一直希望我从事航空航天专业,我也同样对航天神往。我把这些高校的航天类专业比如飞行器设计之类的挑选出来,然后列出一个表格,筛选学科实力等等。那段时光,我和老爸简直就是废寝忘食,花了很多的心思在这上面。读透了填报录取的规律,终于进入了梦想中的****大学,也进入了自己想要的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