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么造成了朋友圈三天可见?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然后接二连三的小编发现很多的朋友都开始逐渐关闭自己的朋友圈或者是这种仅显示三天或者是半年的模式,难道我们真的已经开始不需要朋友圈了么?

小编认为不是,任何的现象背后都有其本质,那么这次**更新这个选项是否也是基于大众的需求呢?目前看来的确是有这个需求的,否则也不会有用户会选择这样的模式。例如小编的朋友圈中就有这么一群人:其会定期删除一些朋友圈,或者是很多的朋友圈都只对自己开放或者是对单*的人开放。

那么这群人的心理是什么呢?诸如:“保护自己的隐私啊,为什么要把生活的方方面面给别人看到啊”,“我就喜欢这样啊,爱看不看啊,又没说一定要展现些什么”“朋友圈有的陌生人不认识啊,又不能删除,仅显示三天至少没有删除他啊”。

还有一些负面的?诸如:“别人发的都太**了,我的朋友圈好像并没有出彩的地方”“以前发的朋友圈都好LOW,并不想展示给别人看,又不忍心删除”“不想被一些老同学或者是老朋友了解到其实*近过的并不好”,其实你看,这次**推出这样的功能并不是随随便便就给大家来猎奇体验的,是的确有很多人需要这样的功能的,但是这样的功能真的好吗?

小编认为如果是真正需要这项功能的自然是好的,但是如果只是想借助这个功能来逃避现实生活的话,只能是越来越固步自封,停留在原地,无法真正的前进。您这么看这个新功能呢?其实在社交网络中,只是单纯发出求关注的声音是没多少人看的,但是如果表现出某种优越,并且你们爱关注不关注的姿态,才更容易获得关注。

“原则上,每个人都希望UGC的社交网络,可以成为自己PGC的社交媒体。但事实上并不是所有人拥有PGC的能力,拥有PGC能力的人,在微博、陌陌、快手等等平台都是红人,获得的关注也足够,反而不是那么需要熟人圈的关注”所以,小编觉得此次**推出的:‘仅三天朋友圈’可见愈加显示出**对人性的解读,这样看似十分简单的小选项其实解决了很多问题,或者这也是为什么**已经逐渐代替QQ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繁的聊天软件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