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警告人类不要尝试登月:理由听起来耸人听闻你相信吗?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霍金再发警告不要登月,科学家证实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这个耸人听闻的说法,到底是真是假呢?有关科学家似乎非常认同霍金的这种说法,并且已找到证据,或许月球背面真的有外星人?

随着各国*新一轮登月计划纷纷出炉,月球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作为世界上**个登上月球的国家,美国的行动备受瞩目。但是近日俄罗斯**称,美国当年在外星人的干预下草草结束了登月计划以后改为*星。

而美苏这两个国家自从30年前登陆过月球,后面一直没再登录,其实美国登月是想宣称月球是自己的,而阿姆斯特朗上去却变腔调了,说了一句话,我的一小步,是人类进步了一大步,这让地面的美国非常震惊,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其实是阿姆斯特朗看到了外星人才这么说的,还受到了外星人的警告!

嫦娥工程地面应用系统嫦娥二号数据展示系统发布,关于前几年网上传说中的美苏发现那个月球飞船残骸可以证明是存在的。2009年,美国一人士在互联网上解密了美国宇航局刻意掩盖的真相,1976年,美苏曾联手发射阿波罗-20号飞船秘密登陆月球。因为在此前的阿波罗登月和前苏联的卫星均拍到了月球上的远古城市和飞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