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北高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3日上午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湖北省考试院介绍,评卷工作共分为三个阶段:**个阶段为答卷扫描、切割阶段。从6月8日晚开始,6月11日结束;第二个阶段为评卷阶段,包括培训、试评,制定评分细则,评阅试卷及质量监控等环节。

从6月9日开始,预计20日结束;第三个阶段为评卷数据核查及统分阶段,从21日开始,至23日凌晨结束。23日上午向省招办移交考生成绩信息,同时向各市州发放考生成绩。

湖北考生获取高考考试成绩的方式有两种:一是由当地招办向考**放成绩通知单,二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此外,智能手机用户也可以通过下载“湖北招生考试”手机客户端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