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300分左右如何填报志愿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6月21日讯:志愿填报宝典:如何选择院校与专业 高考300分必看!烈日炎炎似*烧,三年的浴血奋战终于在此刻提交了答卷。别以为你就轻松了!接下来面临的*先是填报志愿时择专业、择校的难题。什么?志愿填报不重要?听父母的,让他们填就好了?别闹了!

所有的同学都希望报考自己心仪的学校,来度过接下来三年的美好大学时光。志愿高了会落榜,志愿低了想着又不划算。填报志愿是一项非常重要又艰*的事情,也许比高考还要难。考一个好的分数固然重要,但如果没有填好志愿,再好的分数也会浪费。下面小编就带各位考生来看看专业选择中的奥秘。希望能作为你填报志愿的参考,帮助到你!

1 、志愿填报时间,*先时间是你要把握的,专科和本科不是一个时间填报。文理科、本科提前批次、高职(专科)提前批和艺术、体育类各批次院校为6月26—27日;文理科本科院校**、二批为6月29日至7月1日;文理科高职(专科)批为7月3—5日。其次要等高考分数出来到上交志愿的几天时间在2000多所大学、近3000个专业里找到适合自己分数、性格兴趣、符合国家社会发展需求的学校和院校将十分困难。

2 、专业and学院,这是一个高三考生常谈的问题,选择一个好的大学并在这所大学里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专业,我想这个问题不仅使高三考生迷惑,而且很多家长也犯晕。要根据自己的所爱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因为每一个人情况不一。如果我们专业选择好了,那么选择上什么样的大学也很重要。各个大学都有自己的特色专业、强项。此外,如果你的分数在300分左右情况下,建议选择一个有特色的专科类院校。俗话说“宁做鸡头,不做凤尾”,其次,三本院校的各类费用通常都比专科类要高出很多。

安徽国防科技学院以瞄准行业区域主打产业,打造学校品牌专业。学校现有6个系机电系、管理系、信息系、汽车系、机械系;共有36个专业,涉及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汽车、电子信息等9个专业类,拥有9个**特色专业建设点、5个**专业综合改革试点、2个**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个****人才培养计划,建立起“以工为主,工、经、管协调发展”的专业体系,专业布局很好地适应了国防科技工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的需求。

3 、自己对未来人生职业大致方向规划,虽然让高三考生来谈未来人生规划,比较空、比较大。毕竟我们更多的是在学校的环境中成长。但是,我们必须学着去规划,可以向高年级同学讨教、通过互联网看看一些经验的文章等,大致给自己一个人生的职业规划。我不太赞成"什么又有多少大学毕业生找不到工作,不能就业"这类言论。没有什么不能就业,而是我们就业者没有真正去就这个业。眼高手低、看不起这、做不了那。考虑大环境下的就业,个人觉得主要考虑:就业前景、市场需求、福利待遇、升值空间等。这些只有大家去通过各种途径了解。例如,现在互联网行业,发展很迅猛,人才需要很大,待遇都不错等。

安徽国防科技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特色鲜明。学院走过了四十年职业教育办学历程,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逐渐形成了自己鲜明的办学特色,为行业和经济社会培养了大批合格的***技能型专业人才。

4 、从务实出发,切勿不着边际。我们有的同学在选择专业时凭感觉A专业好、一会又觉得B专业不错,忽略自身情况。选专业要根据自己的学科偏好、性格类型、兴趣爱好,去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其目的就是所选专业符合自己的性格色彩,*大限度发挥自己内在潜能。

例如:你是个女同学,选择一些什么土建、石油勘探这些专业,当然这些专业前景好,但是,真的适合你吗?你能吃下未来这份工作带来的辛苦吗?所以,选择专业,一定要务实,结合自身条件。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就开设有动漫设计与制作、软件技术、图形图像制作、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会计统计与核算、电子商务、物流管理、连锁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等适合女生的热门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