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美元创业-八年后公司价值700亿美元-刚刚他又震惊世界!

2017-06-24来源 : 互联网

据卫报报道,美国时间周二(6月13日),Uber联合创始人和CEO崔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给公司员工发了一封内部邮件,宣告自己开始“无限期离职休假”,从即日起**负责Uber公司任何事务。

每经小编注意到,这封震撼了**的邮件并非毫无预兆。就在**之前,Uber公司董事会刚在官网发布了一份对Uber打击沉重的报告。这份报告是Uber雇佣美国前检察总长霍德尔完成的,报告认为Uber公司的内部文化需要立刻进行重大修补,并建议Uber“重新设定”创始人卡兰尼克的职权。

根据CNBC等媒体报道,Uber公司深陷高管性骚扰丑闻,在2017年以来已经相继解雇20多人。包括之前的公司二把手杰夫·琼斯、*席财务官古普塔等6名卡兰尼克的心腹亲信都离开了Uber。科技界普遍认为,卡兰尼克这次“无限期离职休假”,很可能意味着他被自己亲手创建的Uber逐出了家门。

2009年一个寒冷的雪夜,卡兰尼克和朋友在巴黎街头冻得瑟瑟发抖,却打不到出租车。那一刻,卡兰尼克冒出了要做一个网约车app的构想。他和朋友*初投入了800美元,招募了一个熟人当司机,迅速创建了Uber。今天,作为全世界价值*高的“*角兽”公司,Uber的估值达到700亿美元。

然而这一次,卡兰尼克亲手创建的庞然大物,反过来要驱逐这位极富个人魅力的创始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