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iPhone8|三星定于八月发OLED曲面Note8

2017-06-27来源 : 互联网

*近关于苹果将在今年九月发布下一代iPhone新品的消息层出不断,每天都有不同的消息曝出。近日,它的竞争对手三星曝出新闻,称三星将于今年八月下旬在纽约举行产品发布会,发布下一代Galaxy Note系列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Note 8,在时间上*先苹果iPhone 8。

据悉,Galaxy Note 8将配备一块6.2英寸的曲面屏幕,这比此前三星S8 Plus的尺寸还要大。同时,Note 8也将采用传说中iPhone 8采用的双后置摄像头。

此前网络上也曝出过Note 8与iPhone 8的全面屏钢化膜,外形上看二者十分相似。不过据了解,三星Note8将于S8一样,仍然采用背后指纹的设计,而iPhone 8或许因屏下指纹技术的不成熟而直接取消掉指纹识别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