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月将出史上最贵手机-GalaxyNote8售价接近1000欧元

2017-06-27来源 : 互联网

从Note7的阴影中爬出来后,三星今年9月将推出Galaxy Note8,重振名声。而且,据说Note8的售价将达到三星系列手机中****的峰值。根据知名爆料者@evleaks(Evan Blass),在其博客VentureBeats上透露的信息,三星Galaxy Note8会在9月下旬发售,至于价格,在欧洲市场将是999欧元,相当于7640元人民币。不过也有外媒报道,Note8或将更早,在9月1日的德国柏林IFA 2017展会上面市。

关于配置,根据迄今以来流露出的信息,Galaxy Note8将预装Android 7.1.1系统,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或Exynos 8895处理器。运行内存为6GB;采用全视曲面屏设计,6.3英寸的2K super AMOLED显示屏相对S8+的6.2英寸略有增大,长度比例是18.5:9;

Note8的屏幕并未给人们特殊的惊喜,但这款手机决定在摄像上做文章:Note8将后置1200万广角+1300万长焦双摄像头,搭载图像稳定器,光学防抖,这是三星*款这类配置的机型。此外,Note8还配备了三个扬声器。根据曝光出来的图片,机身上有电源、两个音量键、Bixby和S Pen解锁键这五个按键。

同时,Note8会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方案。S Pen依旧是Note系列的卖点,配备4096级压感笔。据了解,*批Note8将有黑色、蓝色和金色,三种颜色供你选择。值得关注的是,根据Evan Blass的爆料,Note 8采用了3300毫安电池。这让一些“三星粉”颇为失望。不过这种谨慎也可以理解。

毕竟三星再也不想承受另一次类似Note7“炸机门”的毁灭性打击。此前,Note7零配件供应商三星SDI电池开发的工程师说,“我们一心只想着提升电池容量,但却因此牺牲了可靠性。”这场风波,让三星遭受了接近50亿美元的损失,更不用提品牌影响力的折损。显然,今年Note8的市场反应对三星至关重要,不过它能否一炮打响,还是个未知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