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爷破口大骂占座病孩地铁都被骂停

2017-06-29来源 : 互联网

大爷破口大骂占座病孩 地铁都被骂停不满病孩坐博爱座,老人将地铁骂停:你们老了死得很难看。6月27日,中国台湾新北市地铁内,有小孩因不舒服坐了博爱座。

一老伯持续质问其母亲,称只有老人与孕妇能坐,并与劝架乘客争吵,甚至辱骂,*后职员和警察到场处理,地铁也一度停驶。

你怎么看?网友:“自己不爱自己,指望谁。值得让的,不用多说,不值得让的,凭什么让。”、“现在的老人都是怎么了? 年轻人是要尊老,但是麻烦老人家也要自觉。

不要倚老卖老,仗着自己年纪大,年轻人说几句就叫不尊重老人、不尊重长辈。还理直气壮的以为自己是老人,所有人都要让着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