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发布时间正式确认:苹果手机受益概念股解析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于今年秋季发布iPhone 8,到目前为止其外观配置均已曝光,可以说基本上是毫无悬念了。相信各位已经开始攒*了吧,不过还是有个不太好的消息告诉大家,iPhone 8你可能得*购了。

根据来自供应链的消息,**批iPhone 8的OLED面板供应量仅有300-400万块,恐怕无法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已曝光的渲染图显示,iPhone 8或将采用屏幕下指纹识别的方式解锁,对屏幕的要求很高,而三星则是为iPhone 8提供屏幕的主要供应商,若备货量不足,肯定会对*销造成影响。

苹果手机概念股:

1. 歌尔股份

公司由从事微型电声元器件制造和销售单一业务企业,成长为业务涵盖微型电声元器件和消费类电声产品声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2014年10月份,公司出资41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5亿元)收购Dynaudio公司83%股权。

歌尔股份一季度扣非净利润2.83亿元,同比增长55.81%。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6.64亿元至7.59亿元,同比增长40%至60%。原因是公司销售规模稳定增长,电声器件、虚拟现实产品等贡献增加。

2.科大讯飞

是国内及世界*大的中文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核心技术****。在语音技术领域是基础研究时间*长、资产规模*大、历届评测成绩*好、专业人才*多及市场占有率*高的公司,其智能语音核心技术代表了世界的*高水平。

3.欧菲光

摄像头模组龙头,虹膜识别模组供应商。2017 年是双摄加速渗透的一年,预计双摄渗透率将由2016 年的5.25%提升至16%左右,双摄迎来各品牌旗舰机型标配时代。欧菲光是国内手机摄像头模组龙头企业,是双摄行业变革的*大受益者。

收购索尼华南电子公司之后,公司承接了索尼的摄像头模组业务资源,技术实力和管理能力实现了飞跃提升。我们认为在技术**优势、规模效应优势及双摄市场爆发等内外因素作用下,公司摄像头业务将迎来爆发式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