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导师有谁-中国新歌声汪峰为什么退出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新一季的《中国新歌声》正在筹备中,陈奕迅已经确定要来当导师了!刘欢**归来,再次坐镇导师团。这样四位导师已经就位:周杰伦、那英、刘欢、陈奕迅。汪峰**做《新歌声》导师,小编真的有点想他了,还有好多网友表示没有汪峰就不看了。

再说汪峰的点评,**的专业。选手唱的怎么样,好在哪里,哪里需要提高,他都会有真知灼见。而不是简单说两句自己的感受,然后全是拉拢选手到自己战队的话。在评价布依族选手王闯时,汪峰说:想不到你这样的年龄有这样的声音。每一个少数民族的歌声,我们导师都特别沉醉。然而却很少被大众听到和接受。我们就是要加入一些流行的元素,让更多的人听到好听的音乐。

多数时候他的点评,我们都能听出汪峰对音乐的理解,看得出汪峰对音乐是真的热爱,而不仅仅把音乐视为自己的饭碗和职业。

点评向洋时,汪峰说:“你是可以在一*简单的歌里面,聚焦到你的身上,因为你是随着音乐的呼吸和情绪的,这个特好。”汪峰说的总是那么美,但又不是故弄玄虚,观众都能听得懂。

从他和选手的交流中,能感觉到汪峰的真诚,他总是想给选手更多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对人生和生活的观点。在和选手李佩玲交流时,汪峰说了这样一番话:“我跟你说,你非常年轻,你会到26岁,36岁,每一个十年对于你来讲,可能过去的十年这世界都不一样了,但是我希望你能够明白,在你这一辈子里面,不管你有多少的梦想,不管你要追求什么,爱永远更重要。”

不管场外的汪峰怎样,坐在导师席上他是称职的**。也许他的存在让观众习以为常,一旦离开,迟早有**会让人想念。想念他的点评,想念他对选手说的那一句:你的梦想是什么。网友们也纷纷表达对汪峰的不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