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杨幂赛道三强是谁-明日之子中国有嘻哈哪个好看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明日之子》这档选秀类节目还是会不同于其他的选秀节目的。怎么说呢?想必你们都知道在节目中三位导师代表的是不同风格的选手。近日杨幂的美颜赛道也已经决出三强了,而王竟力也顺利晋级。

但是我们不得不说下杨幂的团队,真的很棒,又是有蒙古小帅哥又是有各种乐器都能搞起来的人儿杨幂可真是*到了呢,同时对于那些已经被淘汰的选手我们也只能感到惋惜。然而薛之谦和华晨宇的赛道情况呢?

明日之子的节目中薛之谦**的是*秀赛道但是被网友调侃称是死亡之组,那么薛之谦又将怎样选择呢?其实在他的团队中有着很多天赋异禀的学员,他将会看中谁的才能?而这“12进4”的大淘汰率薛之谦会怎样选择?

用一*《如果有**我变得很有*》登上热搜的毛不易,凭借接地气又直击人心的歌词圈粉无数。据悉,在升级战中将带来的依旧是原创《业余*星》,引得不少网友期待满分。而早已小有名气的陈萝莉,上场也是以其舒服的唱腔和自由随性的爵士小调,虏获了不少迷妹的耳朵,作为一位高产的原创歌手,他又会祭出怎样出色的原创呢?

再看被封为“校园歌手”的“肉包子”钟易轩,靠一*青春感**的《年少的你》,让薛之谦泪洒现场,不知道7岁就开始写歌的钟易轩这次又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而*秀赛道中备受瞩目的“黑怕圈”rapper三兄弟,也将各自带来风格各异的说唱作品。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杨幂赛道中的王竟力吧,这是一位怎样的人物呢?能够捕获大幂幂的心以及好妹妹乐团?

王竟力真是一个风格选手啊,他个性非常的*特,有出尘之气。活在艺术中的文艺青年。好妹妹和杨幂都非常喜欢他,有一股出尘的气质,而且感觉得出来他对赵天宇有点不一样的感觉。好妹妹应该感觉到他是同道中人了,所以唱了*《我可是你手中的那一朵鲜花》张大大也说了很多鼓励他的话。

杨幂说的话,平常人可能听不出其中的含义,但是圈内人一听就懂,所以王竟力才会走心忍不住飙泪吧,我相信他是感动到了,但他唱功还是需要提高一些,选的《明月几时有》虽然符合他的气质,但是没唱出来,希望下一次演唱得更好一些吧。

那么相对比起《中国有嘻哈》,你们觉得哪个节目更受欢迎呢?小编觉得在有了吴亦凡的人气影响下,似乎对于《中国有嘻哈》的节目收视有很好的反响,当然了喜爱《明日之子》的粉丝也不在少数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