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电视剧专栏全部被下架-b站影视沦陷版权还是监管?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b站电视剧专栏全部被下架,此次 B 站下架视频内容可能是出于版权的考虑。他认为,从年初的优酷土豆、包括前一阵子 A 站都有过视频内容下架都与版权问题有关。不过,目前B站上仍有大量没有版权的纪录片、综艺可以正常收看。事实上,更多人将此次事件和此前一系列加强对于网络娱乐内容的管控联系在一起。

B站电影区的日本电影子类页面中,以往左侧的部分应有12部电影的展示,但目前只剩下了5部。右侧原本应展示热门视频的榜单也显示为没有数据。欧美电影的栏目情况稍好一些,但实际上展示的这12部电影中有3部已经无**常播放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A站的影视区已经全部消失,即电影、电视剧等内容被**清空。

B站的情况似乎稍好一些,根据《好奇心日报》的不**统计,外国影视内容是重灾区。与此同时,也有包括《我的团长我的团》、李少红版《红楼梦》在内的一批国产剧被下架。而动画、纪录片、用户自主上传的自制短视频节目等其他栏目,总体上来看虽然也有部分下架,但影响并不是太大。

《好奇心日报》就此事联络B站,但B站方面表示目前官方对此不予置评。

各种猜测也随之开始出现。一位接近B站的人士对《好奇心日报》的分析是,此次 B 站下架视频内容可能是出于版权的考虑。他认为,从年初的优酷土豆、包括前一阵子 A 站都有过视频内容下架都与版权问题有关。不过,目前B站上仍有大量没有版权的纪录片、综艺可以正常收看。

事实上,更多人将此次事件和此前一系列加强对于网络娱乐内容的管控联系在一起。在知乎上,有人提问:“如何看待 bilibili今日大部分美剧日剧韩剧及各国电影被失效?”得票*高的答案写道:“下架一些电影而已,有什么大不了的……再说了,难道是今天才开始下架的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