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嘉宾名单都有谁介绍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5》已经开拍了,那么你们是否还记得《爸爸4》中田亮&森碟、贾乃亮&甜馨等等这些组合呢?当然了,爸爸第五季的回归也是观众们期待的,而甜馨回归的呼声是*高的,看来可爱的小甜馨是有望参加了。

既然《爸爸5》的回归消息已出那么嘉宾都有谁呢?播出时间呢?其实我们想想都知道,节目要在暑期上线的,所以应该是实行边拍摄边开播的节奏,估计在8月份就能和大家见面了。而新加入的萌宝奶爸都有谁呢?

从目前的投票情况来看,贾乃亮和甜馨的票数肯定是稳居**的宝座了,而修杰楷和女儿咘咘紧随其后,当然还有在《妈妈2》中包贝尔和女儿饺子啦等等,那么你们希望谁来参加节目呢?

还记得去年各种持续热度榜单的《爸爸4》?还记得我们的小甜馨吗?在候选名单中,贾乃亮&女儿甜馨,修杰楷&女儿咘咘,包贝尔&女儿饺子,靳东&儿子小爷,张丹峰&女儿张晞彤, 吴尊&儿子max……这几对父子(女)是票数*高的6组,也是在八月的出发队伍中*可能看见的。

贾乃亮%甜馨:相信你们都已经知道甜馨的各种挑逗贾乃亮了吧,不过小甜馨的世界还是很美好的,而贾乃亮对于甜馨的教育方式也是大家都所认可的。在《爸爸5?中将再次看到长大后的甜馨以及贾乃亮日常逗逼了你们期待吗?

修杰楷&咘咘:这也是一对很有名气的父女啊,而修杰楷和贾静雯之间的感情生活也非常好,女儿咘咘相当可爱,如果他们参加了《爸爸5》相信你们一定都会爱上这个女汉纸的。

靳东&小爷:我们的老干部靳东竟然要来了,靳东因为琅琊榜和伪装者,另他的演艺事业,迎来**,能够在这个年纪*起来,真的很不容易,毕竟现在的市场还是小鲜肉为多。如果靳东带着自己的儿子上爸爸去哪儿, 会怎么样了,看老干部如何带孩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