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银行放假吗-2017国庆节银行上班吗-国庆节银行放几天假

2017-07-22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银行也是有放假的,国庆节期间大多数银行网点的放假时间基本一致,其中,10月1日至10月3日不对外营业,放假3天,部分网点10月4日到7日开始执行节假日营业时间,即9时至16时。

9月28日和10月10日各银行网点都将按正常时间上班,即9时至17时。各大银行具体的放假和营业时间以银行发布通知为准,大家可提前向营业网点咨询。

银行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

全国各类银行营业时间基本一致(如各别地区及县级的可能会提前半小时下班):

个人业务:每周一至周日早上9:00—下午17:00。

对公业务:每周一至周五早上9:00—中午12:00、下午13:00—17:00(如碰上国家法定节假日时,时间会进行相应调整,具体请关注各大银行具体通知)

国庆节放假相关规定

每年10月1日是我国的国庆节,1998年起,国庆节成为中国大陆的“**周”假期。我国于1999年修订发布《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将国庆的法定休假时间3天,与相邻的周六、日组合为共计7天的国庆长假,人们称之为“国庆**周”,用放假的方式,让老百姓共同感受国庆的欢乐。中国大陆海外机构及企业的国庆假期则为3—7日不等,澳门特别行政区为2日,香港特别行政区为1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