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旅游推荐】2017十一国庆旅游景点推荐

2017-07-23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除了放假,我们一般都是在上班中度过的,就算是放假,我们的假期一般也是比较短的,想要来一次酣畅的旅游还是要等到一年一度的十一假期。在十一假期我们都是比较喜欢去到知名的景点旅游看看,那么2017十一旅游景点哪些值得我们一去呢,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下吧。

青岛:青岛,世界性区域贸易中心,东北亚**航运中心,**滨海旅游度假胜地。***风景名胜区有崂山风景名胜区、青岛海滨风景区。城阳区的宝龙乐园是纯室内主题乐园,占地面积近3万平方米,*高空间31米,经营空间约100万立方米,是全国**全天候营业的超级豪华游乐园。即墨温泉:位于鳌山湾畔,崂山东北2017国庆节旅游景点**2017国庆节旅游景点**。是世界四大海洋温泉之一。是***历史文化名城和风景旅游、度假胜地。

安徽查济古村:想看古香古色的徽派建筑,不一定非去宏村,查济就是一处被世人遗忘的皖南古民居,绵延十里,老房子多到壮观。古村尽头是青山和田野,铺满了藤蔓的石桥、临水濯衣的妇人、路旁写生的学生,构筑了一幅别致的水乡画卷。

杭州千岛湖:千岛湖更准确地讲是新安江水库,位于杭州淳安县,是新安江大坝截流后形成的人工湖。这里湖水清澈,湖面上岛屿星罗棋布,是江浙度假休闲的热门选择。游玩千岛湖主要是坐游船登岛游览,景区按照游船线路为中心湖区、东南湖区,有固定的线路和岛屿景点,不仅湖上风光秀美,湖中每个岛的景致都各有特色。西南湖区则有龙川湾、芹川村,可以观赏湿地、古村风光。此外,千岛湖周边有十几处漂流点,夏日消暑不可错过。

江苏锦溪古镇:在江南,古镇是一抓一大把的,从周庄到鲁迅笔下的绍兴,再到近几年名声大噪的西塘、乌镇、同里,但更让人愿意停留的,还是苏州的锦溪。沿着枕河人家的那些小巷子走,偶尔飘过一些戏迷吹拉弹唱的声音,隐约婉约里,透出的恰恰是很多人想要寻找的江南...

丽江宝山石头城:丽江近郊的宝山石头城,整个村落百余户均建在一块大石之上,传说石头是一条*龙被斩后由**化身而成,石头城的村民亦因此而获得神龙庇佑,自得天然屏障,城内资源富饶水源充足。只要到城内小住一两天,便能享受一个悠闲充电的旅程。

杭州西湖:去江南旅游,西湖当然是必去的景点,春日渐暖,苏堤、白堤的花朵已经摇曳生姿,更不要说那弱柳扶风,更显春意醉人。

康定木格错:距离康定县城26公里的木格错,又叫野人海,这里是川西海拔2000米以上地区*大的高山湖泊。在这里,原始森林、草原、雪山融为一体,相互映衬,原始古朴的自然风景,让人仿佛置身于“瑶池仙境”一般。

新疆白哈巴:白哈巴的风景保留得特别好,蝴蝶在花间飞舞,浓郁的青草味扑面而来,*迷人的是这里夜晚的星星特别亮。在这里,你能与原始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

杭州良渚遗址:距今约5250~4150年,1936年因发现于良渚镇而得名,经半个多世纪的考古调查和发掘,初步查明遗址分布于太湖地区。在杭州市余杭区良渚、安溪、瓶窑三镇境内,分布着以莫角山遗址为核心的50余处良渚文化遗址,有村落、墓地、祭坛等各种遗存,内涵丰富,范围广阔,遗址密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