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佛山新一轮限行时间规定-2017年佛山车辆限行限号新规定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尾号限行制度是为了缓解城市交通压力而催生的一种交通制度。2007年的北京**测试赛期间,北京开始单双号限行。单号日子时候,只能车号的末尾数字是单号的**车可以上路,双号日子的时候,只能车号末尾数字是双号的**车可以上路。措施实施以后对城市交通拥堵起到缓解作用。

2017年佛山限行时间规定

根据《关于加快淘汰黄标车工作的实施意见》(佛府〔2012〕33号)的要求,为加快黄标车淘汰进度,进一步改善我市空气环境质量,本府决定对《佛山市人民**关于佛山市第四、五、六阶段限制高污染(高排放)汽车通行的通告》(佛府〔2012〕96号)作出调整,现通告如下:

一、第四阶段限行时间延长至2014年2月28日

二、第五阶段限行区域及时间

(一)禅、桂、新片区。

从2014年3月1日起,全天24小时,禁止未持有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的汽车在佛山“一环”东线—荷岳路—三乐路—佛山大道—东平水道—佛山水道—佛山大道—海八路围闭的区域内通行(高速公路、佛山“一环”、国道及区域边界涉及的道路除外)。

禅、桂、新片区第五阶段限行区域图

(二)除禅、桂、新片区外,禅城、南海、顺德区的其它区域。

从2014年3月1日起,每日7—19时,禁止未持有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的汽车在禅城、南海、顺德区除禅、桂、新片区外的行政区域范围内通行(高速公路、佛山“一环”、国道除外)。

(三)高明区。

从2014年3月1日起,全天24小时,禁止未持有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的汽车在沿江路—高明大道—中山路—跃华路围闭的区域内通行(包含沿江路与跃华路路面,不包含高明大道与中山路路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