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在什么台播出-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电视剧播出平台

2017-08-09来源 : 互联网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是一部由顾西爵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情感剧,由贾乃亮、王子文**主演,下面,小编就来说说《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的播出平台吧,希望小伙伴们喜欢。

近日,由贾乃亮携手王子文等主演的现代都市偶像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凭借演员阵容与原著小说的超***而备受期盼。在剧中饰演校花程静的青年演员李眸也因此而受到更多网友的关注。

随着李眸与陈晓东所饰演的朴铮间千回百转的爱情戏路的逐渐明朗,李眸也即将杀青剧中戏份。为了能够出色的完成程静这个角色,李眸多次研读原著。

她认为:“剧中主角们的生活是我们青春本该有的样子,年轻时的恋爱单纯而又甜蜜,看似平淡却很真实细腻,在风平浪静中甜蜜虐人,在遭遇挫折时也能相互支撑,这样的爱情,清新动人。”因此李眸无负担轻挑上阵,演绎程静的同时也演出了青春的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